Wednesday, June 13, 2007

報充報告及感想

From: 英二甲 葉筱凡 Jocelyn
這次我的個人報告主題是"當代同性文學作家輯", 由於近來同志文化的話題愈來愈熱絡,己經不像以前的時代對這個話題是完全避諱的,甚至,國內所推出的同志電影有相當賣座,也有不錯的評價,甚至還有獲獎,像是十七歲的天空,盛夏光年,刺青等等...製作這張專輯的目的是在於要提供較佳,較容易以及有效率管道,藉由聲音和影像的傳播,讓對此塊文化有興趣的人,去更加認識且了解國內的同志文化,並且印象深刻.專輯裡面有一些代表性作家的生平介紹,所著作的書籍以及獲獎的作品,還有一些同志電影以電視劇的簡介,裡面的背景音樂則是截取於盛夏光年此部電影的主題曲.
我想,這張專輯最佳推薦地點為各大校園,由於現在的學生思想普遍都很開放,對於同志之間的話題不會有所避諱,至於有些學校還有此類的社團,或者有遊行之類的活動,相信他們在活動的同時也很需要有這方面的資訊,這張完整性內容的專輯或許是可以和他們合作的不錯媒介.再者,台北有一些專賣同志書藉的書店,像是女書店,菁菁,紅樓..等等..可以和他們做活動的配合,推銷此張專輯.甚至還可以利用網路書報的方式將此專輯做宣傳,像是,"同位素"的電子書報網,以及"熱愛"雜誌..等..都可商討贊助合作.以至於資金的來源贊助,選擇為台北文化局,因為以上有提到很多的可獲取同志文化資訊的相關地點及媒體,也有同志遊行之類的活類,台北算是可以推廣此文化的最佳地方,因為台北文化局是個可商討的贊助者.

感想:
這一門課讓我學到不少東西,同時可以激發我的思考,增進我的創造力.
在學習做口頭報告的同時,也讓我減少了我站在台上和大家做介紹的緊張,
增加了我的自信心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