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07

補充報告說明-環導旅遊去囉

592202178 英三乙 EMILY HAN 韓琳

跟我一起走向電影與文學的台灣之旅吧

這次我的報告主題是:台灣影像與文學之旅

主要的構想是把台灣近幾年來新起的電影產業和文物館結合

用旅遊與環島為軸

創造出富有教育意義 又不失活潑有趣的旅遊路線

讓大家能再環島的同時關心台灣的電影產業與文學

製作的導覽手冊

就是以旅遊的路線景點介紹

希望帶給大家真的環島旅行的感覺

再加上我逼真的嘟嘟小火車 DM 蓋章 車掌小姐的服裝與語態

以及親手寫的車票

希望能讓大家如同坐在火車裡觀賞景點的感覺

把電影文化 文學和觀光融合

創造出精緻化 專業化 教育性的旅遊

讓旅遊不再只是純粹的遊玩觀光

更可以藉由旅遊了解台灣文化產業的發展與背景

讓台灣人更加了解在台灣這片土地所發生的事情

感想我超早就PO囉 我是第一個PO的人耶 NO.1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